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1  分享到:

千里山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1日,千里山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镇机关干部和5个村2个社区“两委”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纪委对自治区6起扶贫领域及涉农涉牧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以此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认真学习,保持清醒地头脑,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以案为鉴,牢记教训,特别是在扶贫领域及涉农涉牧问题上,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制止,对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还要做到“一案双查”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同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镇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履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领导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体系,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宣传教育,把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列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内容,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好势头。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勤政廉政、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群众满意的干部。



【上一篇】: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