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举办第三届农区春节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8  分享到:

千里山镇举办第三届农区春节联欢会

1月18日,千里山镇第三届农区春节联欢会在团结新村举行。本次联欢会以“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乡村”为主题,农区居民、文艺队、辖区幼儿园同台献艺,用充满乡土特色的节目歌颂了千里山镇美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千里山镇农区居民的风采。

此次联欢会共有舞蹈、独唱、二人台等14个节目200余名演职人员,不但为农区居民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而且还活跃了千里山镇的文化气氛,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有力地推进了千里山镇文化建设。联欢会吸引了约1000名群众到场观看。



【上一篇】:千里山镇举办“庆元宵,猜灯谜”...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