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路有你 温暖战“疫”——致千里山镇防疫工作全体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到:


千里山镇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全力配合防疫的居民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迅速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主动出击,以临危不乱、冲锋在前的勇气和干劲,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忠诚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8月的乌海,时而骄阳似火,时而阴雨绵绵,但你们每次都准时到达,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时,拿起喇叭,一遍遍地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协助医护人员,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四轮核酸检测以来,你们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用热心和爱心冲在疫情防控支援前线,书写着新时代雷锋故事的生动篇章。大家或许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大家都认得你们身上的红马甲和“白胖子”,是你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冲锋陷阵在一线,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还有全体居民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一路走来,你们永远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你们始终识大体、顾大局,你们顶烈日、冒风雨,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封控管理等,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此,特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全力配合防疫的居民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必将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委员会

千里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6日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委召开“两新”组织党... 【下一篇】:千里山镇学习管理组下级组织“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