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千里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永峰主持,18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7名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共计2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基层党组织干部到“两新”组织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是为了有效充实 “两新”组织党的工作力量,通过全面指导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方式,从根本上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两新”组织及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讲究方法,科学指导,力求党建工作指导员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务求实效,聚力为“两新”组织发展注入活力。通过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两新”党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千里山镇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千里山镇关于“书记项目”进展情... 【下一篇】:“疫”路有你 温暖战“疫”——...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