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第二季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千里山镇召开第二季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及培训会,重点就千里山镇第二季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培训会。千里山镇宣传委员樊莉主持,各村(社区)宣传委员参会。

会上,由宣传委员樊莉就千里山镇第一季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总结,指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季度活动开展多以宣传为主,形式较为单一,接下来需要拓宽活动形式。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一是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将档案资料按照“五到位”有序整理,查漏补缺,做好迎接5月初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评估验收工作,并针对档案整理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为大家解答,将此项工作做细做好打好基础;二是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结合自己辖区志愿服务队特色积极谋划志愿服务活动,每个站要打造一项自己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三是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积极向辖区群众进行意见征求,制定志愿服务清单,做到“按需点单”,精准服务群众。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委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