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厚植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为深刻学习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3月24日,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厚植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交纳党费、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活动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的实事做起,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第二季度新时代文明...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