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园社区开展 为“六类”老人免费发放智能手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新园社区配合乌海12349为老信息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开展了为“六类”老人免费发放智能手机活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及12349为老信息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低保、三五、五保、残疾、劳模(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失独、优抚等六类老年人,免费为他们发放带有紧急呼叫及定位服务的智能手机,方便老人们的生活。活动现场,老人只要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费领取手机。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困难家庭在外务工子女的牵挂,更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


【上一篇】: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篇】:千里山镇为新园社区解决用水困难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