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9  分享到:

  5月27日,千里山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议,镇机关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他为榜样,将其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上一篇】:千钢社区与千钢小学区开展“喜迎... 【下一篇】:“守望相助 亮丽北疆”趣味运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