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分享到:

       2023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千里山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期)。千里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等参加集中学习。

       10月30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讲授《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党课,为千里山镇党员干部提气,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

随后,党政领导班子轮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0月30日下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及自治区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相关要求等内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研讨。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强调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会,用党的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

       10月31日上午,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反复学习、认真钻研、多思多想,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提升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0月31日下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开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研讨。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发言,深刻剖析千里山镇发展的优势与差距,对照先进地区、先进模式、先进经验,为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上一篇】:包联领导廉军同志到新和社区讲党... 【下一篇】: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