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包联领导廉军同志到新和社区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分享到:

       11月7日,包联领导廉军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题,为新和社区党员以及群众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廉军同志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与内涵进行了简要讲述,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主题教育与社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养,推动实际工作。

       最后,廉军同志强调,结合自身实际,要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主动作为,争做合格党员”新地... 【下一篇】:千里山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