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争做合格党员”新地村包村领导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保证我支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11月10日上午,新地村党支部邀请千里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海荣同志讲党课,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选调生等参加学习。

       会上,王海荣同志以练就“三大本领”,提升“三大能力”,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目,围绕以学铸魂练就“看家本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以学增智练就“兴党本领”,不断提升思维能力、以学促干练就“强国本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主动作为,争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在场党员干部做出工作部署: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修养,在理论学习转化工作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党课学习,使党员干部们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的真正内涵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下一篇】:包联领导廉军同志到新和社区讲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