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分享到:

       11月13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晨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首先,千里山镇副镇长郭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主动作为,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副镇长郭琪领学《内蒙古自治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促进条例》、传达海勃湾区委办公室转发《孙绍骋、李玉刚同志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传达海勃湾区《关于开展“民转刑”命案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中苏木乡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落实好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这一重大任务。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民转刑”命案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立足本部门实际,增强坚决实施好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实现各项目标。


       最后,副镇长刘扬传达上级防凌工作通知及部署千里山镇防凌工作。黄河即将进入2023年至2024年凌汛期,各部门要认清凌汛形势,压紧压实防凌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全面落实防凌措施,强化突发险情处置,认真做好在信息报送。下一步,千里山镇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24小时通讯畅通,掌握实时情况,遇到重大险情时应及时向镇防凌指挥部汇报,并组织人员安排初步防险处理。


【上一篇】:千里山镇新丰村包村领导刘哲讲授... 【下一篇】:“主动作为,争做合格党员”新地...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