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海勃湾区委巡察工作三组巡察千里山镇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分享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510下午海勃湾区委巡察工作三组巡察千里山镇工作动员会在千里山镇五楼会议室召开,正式启动为期二十天的巡察工作。巡察三组组长曹霞云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宋蛟龙就主动配合委巡察组完成巡察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千里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会上还对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巡察三组全体人员、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电灌站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巡察三组组长曹霞云同志指出,开展政治巡察,要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政治高度、抓住党的建设这个政治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党内监督,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撼,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从严治党的利剑作用。从政治的高度看问题、找问题、想问题,将政治巡察的要求贯穿发现问题的全过程。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深入开展政治巡察工作;突出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严格对照“四个全面”、“四个意识”找出差距;紧扣“六大纪律”、 紧盯“三大问题”,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整改落实。
      区纪委副书记宋蛟龙同志强调,这次区委巡察工作三组千里山镇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委对千里山镇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这既是对千里山镇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指导和帮助。要深刻认识加强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巡察组的要求上来,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巡察、接受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配合委巡察组完成巡察任务。要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确保巡察组真实了解、全面掌握情况。要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报告整改落实情况,真正使接受巡察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成为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的过程。

        贺介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千里山镇党委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诚恳接受监督指导,认真听取巡察反馈意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一是严明政治纪律,执行巡察制度;二是树立四个意识,全力配合巡察;三是端正工作态度,诚实接受巡察乘借巡察东风,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基础上,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建设富强文明的千里山镇作出不懈的努力。

 

【上一篇】:千里山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 【下一篇】:众志成城打赢脱贫硬仗 信心十足...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