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换届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海勃湾区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千里山镇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严格规范换届程序,抓好换届风气,5月15日,千里山镇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换届培训会议,区委督查组组长王巧凤、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第一书记、扶贫专干、驻村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他维代同志传达了区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阐明了搞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区委、区政府对我镇换届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同志就开展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突出强调要加强工作协调,严肃换届纪律。之后贺书记与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责任状,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贺书记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不动摇、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严明换届纪律,严惩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之后镇换届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旭同志对各村(社区)进行换届前期培训工作,对千里山镇换届选举方案进行近一步的讲解和说明。会后要求各村(社区)立即开展党员清查工作,确保党员大会召开人数明晰,为换届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千里山镇顺利完成2018年度村(社...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海勃湾区委巡察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