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千里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里山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扶贫专干、新地电灌站党支部全体成员、受表彰人员、预备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他维代同志主持大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任博夫同志宣读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委员会关于批准杜艳梅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通知》以及《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委员会关于批准接收刘保廷8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80余名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海荣同志宣读《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我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吴永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新地村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上,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党员们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作重要讲话。党课从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和要求出发,以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结合农区基层实际工作经验,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同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主动立足岗位作贡献,带领广大农区居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为千里山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广大党员表示深受鼓舞,要向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主动向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千里山镇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下一篇】:乌海市市委书记史万钧一行深入千...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