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教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分享到:

1月25日,新地村党支部在新地村召开党日活动,新地村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

新地村党支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我们党的精神宣扬到广大群众中去,每个人都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精神,贯彻精准扶贫政策,把党和人民连在一起。活动由王维虎同志组织召开。

活动有: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四项规定动作。

组织党员观看《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抓好党员自学。

王维虎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做好学习笔记,做好自查工作。党员参会率对党员年底考核及评优起到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结合观看视频并发言进一步找差距、明不足,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各自实际,深入思考差距有多少、原因在哪里,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自觉见贤思齐,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齐唱国歌

               宣读入党誓词

                诵读党章


                      上缴党费


  观看《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理... 【下一篇】:海勃湾区千里山镇隆重召开 第三...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