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掌握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参与和期望等情况,513日,千里山镇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此次问卷调查内容主要是查明(居)民是否了解15种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内容,是否有扫黑除恶举报线索,对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等。千里山镇采取记名与不记名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充分保证被问卷人言论自由及表达言论的真实性。

此次问卷调查覆盖了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居)民及辖区商铺,涵盖青年、中年、老年等各个年龄阶段。进一步提高了我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从而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两创”工作专题推... 【下一篇】:丰富党课形式,勤学促进发展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