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基层党建调研组莅临千里山镇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分享到: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调研员董国平一行来到千里山镇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永、市委组织部相关室负责人及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副部长付瑞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千里山镇党委,新丰村、新地村、团结新村、巴音乌素村、王元地村等党支部,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个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在镇党委,调研组与镇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星级管理、党员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重点交流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改进的对策建议。在各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党建展厅、各村党建阵地和同富采摘示范基地、乡里林居、鸿星田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村集体经济项目,深入细致了解各村的集体经济体收入状况、项目实施现状以及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前景,同时,查阅了各支部党建工作资料。

调研组一行对我镇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过调研交流,帮助我镇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宝贵建议。我镇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履行好抓党建主体职责,强化思想认识、创新载体方法、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大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