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要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分享到:

7月19日,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他维代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领学,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重要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思想精髓,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内容,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 ... 【下一篇】:千里山镇党委狠抓政治理论学习,...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