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7月21日千里山镇开展了“草原儿女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镇各部门主任、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宣讲中,千里山镇组织委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宣讲内容,整个宣讲活动全面系统,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习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会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 ... 【下一篇】:千里山镇为新园社区解决用水困难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