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举办“赤心向党 马上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和“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2018年7月18日,我镇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赤心向党 马上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知识竞赛,镇机关、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个支部分别由8个小组代表参加了比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思想、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等内容。竞赛现场,各代表队精神抖擞,准备充分,沉着应战。比赛紧张刺激、气氛热烈。各参赛小组在必答题环节中分数相当,难分伯仲在抢答题环节,各积极抢答,选手你追我赶、使出浑身解数,场面尤为激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一等奖为机关代表队,等奖为王元地村代表队、新园社区代表队,等奖为新地村代表队、巴音乌素村代表队、团结新村代表队,优秀奖为千钢社区代表队、新丰村代表队。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员文化氛围,起到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的积极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

【上一篇】:千里山镇全力以赴防洪抗汛,确保... 【下一篇】:千里山镇:多措并举 社会参与 加...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